Popular Posts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今天几开心下的咯~^^
我跟我的宝贝朋友们去逛街~


因为我们穿的包鞋很热~
所以我们就决定变kakiayam~(意思就是脱鞋)XD
我原本以为他们不敢的~
哪里知道~他们来真的~==
我们几个就像三八婆将kaki ayam逛街~==~


当我们进电梯的时候~
有一位小姐,他就笑我们~
问我们做莫脱鞋~
我们就有一点下衰~=
我们就跟他讲————这是我生日的‘‘美好回忆’’XD

过后,我和我的比——琪~一起买了一样的鞋,一样的手饰……=还有衣服~
几开心下~

第一次生日有人陪我逛街~^^(虽然我生日是明天==)XD
谢谢你们陪我~XD^^
我爱你们~木哇~XDDDDD

1 comment: